中原之美中原的校園不算大但我個人覺得 小歸小  小得剛剛好(校園太大 逛起來也很辛苦的)而且處處是美景大部分朋友都愛租辦公室拍麥當勞門.草坪.鐘塔...這屬於校園的前半段我要介紹的是中原的後花園下面幾張照片是  設計學院/室設系/景觀系  這辦公室出租個小園區我形容她像中原的後花園  而且是僻靜的後花園因為很多人可能天天經過莊敬樓 但可能還沒走進去過  這個小買屋花園室設館是以前"信望愛宿舍"的"愛樓"改造的 很有設計感室設館的正面場景室設館前的庭院及戶外裝置藝術這是"望樓澎湖民宿"這面牆的後面是設計學院院辦  想當初我住宿"信樓"時這兒是會客室 眼前的小草坪可是每晚11點左右人車鼎沸的據點(人是情趣用品送消夜來女宿的男生  車是腳踏車啦)"望樓"前的木棧及小水池水池裡不知名的小水草??整片毛絨絨的 像是長在水面上的地毯澎湖民宿設計學院前的幾株杜鵑花這是莊敬樓靠中正樓的那面牆  攀延下來的花  太陽照射下黃澄澄的大排水溝右側 綠意盎然花蓮民宿的是櫻花在"中原的櫻花"那篇中有出現過的場景過了年  氣溫回升 櫻花早謝光光 連嫩芽綠葉都長出來了這一小看房子片林子 是我最喜歡的角落(尤其是起霧的時候)由設計學院門口的角度拍攝這是校園裡的"綠色隧道" 兩旁都是榕樹走在這兒真的很土地買賣舒服  尤其是夏天還會有人在樹下睡午覺呢↑這是新的玩意 在電學大樓前 蠻有創意(不過這IDEA... 應該來自SFSU參訪後的酒店經紀靈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57pthmm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