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公司裡,我的工作是將泡芙殼排在烤盤上,再送入烤箱烘烤,這一站只有兩租房子人負責,一個是剛進公司菜鳥的我,另一個則是工作三年的資深員工,我們稱她為『爐主』,結婚西裝也可算是我的師父,因為將近五個月以來,我一直只是個副手,徒弟的身分。師父為人超讚又設計裝潢很關心人,我很慶幸多年後重回職場,可以和那麼好的人一起工作,每天只要有她在,有了她農地貸款這個靠山在,我可說沒壓力。昨晚領班通知我,說她昨天早上被車撞,讓我非常驚訝,因為前整合負債不久她才被撞受傷,如今又在同地點又被撞,這次嚴重到躺在醫院,要很久才能回到工作崗位房屋貸款。這陣子家裡、公司都發生好多事,想想為何總是好人多磨難,而且接二連三的不斷發生,讓燒烤我忙得分身乏術,才說想請假南下看爸爸的,這下又走不開了。於是今天起要獨當一面,也是房屋貸款我忙碌的開始,直到她回來我才可以輕鬆。天呀!誰能幫幫我?


.msgcontent ARMANI.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肉朋友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57pthmm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