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錢嫂~~剛才~~~~~房客不過是慢了一支票貼現天匯房租(應該是昨天就要匯)我就被釘了!!!褐藻醣膠唉~~~~~我又沒去銀行補摺(通常是另一小姐賣房子去)我怎知錢進來了沒?只好打電話請房客匯賣房子款!人總是會有忘記或是忙的時候~不必因為辦公室出租慢一天給錢就催吧!!!不懂!!!我不只是上公裝潢司班~還要當私人助理!唉!!真的是~~~~~~~
當鋪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關鍵字廣告text-indent: 0; }



分享

九份民宿 Facebook
Plurk
YAHOO!
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57pthmm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